close

 

 

其實也是有目的的存錢,我也覺得主也在這方面很保守我,

保守我的錢財。

會這樣說,是又有個小小的經歷與見證了。 

 

 

首先得從我找工作的事情開始談起,我跟主說,

為著可以跟上行動的需要,如果要去夏季訓練跟出國相調行程,

我勢必要存一筆不小的經費,而父母在這方面的資助有限,

我得自己好好下定決心存一筆錢,但是光存錢是不夠的,

而是要能夠找到穩定的收入,我跟主求,

我可以找到一份薪水不錯的工作,

無須太忙,也可以好好的顧到課業,

也可以存到錢,其實說實在,這樣的條件很苛刻XD。

 

 

我去投了很多的履歷,不少條件都符合,但是他們並沒有聯絡我,

我也覺得很納悶,明明就設好了條件,為何不用呢? 還是嫌大材小用了? 

總之各樣的疑問充斥我的心中....但是我沒有放棄。

後來想想,或許選擇在學校的工作也不錯,當個全職的工讀生,

而學校的環境對我來說也很熟悉。

當初找到現在這份工作的時候,我還真以為沒有希望了@@",

因為那時候有另個工讀生在跟我競爭(結果要等到下個禮拜一才知道),

而且我尚未等到答覆,但就在這時候,神奇的事出現了!  

隔天,我在寫住姊妹之家奉獻單的時候,

我跟主有禱告我的錢財要奉獻,這點對我來說很不容易,

每分錢都是要花在刀口上的,當然主這裡不是刀口,

而是向著主的心願與奉獻,還有擺上,當然我這一點主可能看不上眼,

畢竟這整個世界都是他的,不過主還是悅納了我的禱告跟奉獻,

在我還沒寫完奉獻單,電話就打來了,

就說我已經被錄取,另外個工讀生連面試都不用了。 

 

 

當下我只有感謝主的分,稱謝主是作事的神,也是聽禱告的神,

主也很知道我這個人在錢財上容易過不去,但藉由錢財的奉獻,主幫我過了這個關。

 

主說你的錢財在哪,心也在哪。這真是恰恰摸到了我啊~XD

我也曾經歷過地上的錢財被蟲蛀、被偷等等情況,

讓我學到,果然錢擺在主耶穌那裏才是最安全的。w

 

真的是感謝主~我能夠存錢,也是主的保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千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