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感慨,應該是年紀到的關係(笑)

看到一對一對服事者成家,真是有種感慨的感覺,再下一輪就似乎輪到我們了,

時間真的是不知不覺過得好快,好驚人,國中時聽到主回來的時候近了,

都有點笑著說主回來的日子還早呢(主赦免我的年幼無知),不過現在卻是覺得主的回來好近。

 

 

有時候我們在尋找人生的定位,我的定位要做什麼呢?是做好基督徒嗎?不只!主要的不只是做個好基督徒。

主要我們自己,要我們這個人完完全全屬於他,做他的工,成為彰顯他的器皿。

曾幾何時,我的異象竟然有了一點模糊,當我意識到這個時候,我很緊張,是什麼使我的異象模糊了?

 是愛什麼多過了愛主自己? 甚至我不愛主......

 

一向我很自信,主的事情我衝第一,現在我卻沒有那麼有把握,愛主真的不容易卻又很簡單。

 為什麼很簡單? 因為我們簡單的來到主面前,自然就簡單了,自然主先愛我們,使我們有能力愛他。

因為我們原本都是沒有能力愛人的,人的愛太有限了...太有限了。

 

人的定位現在可能都是為自己而活,可是我不是有自信的人,如果不是主,我想我重我的形象過於主吧

不過大多數的人都是為了其他的目的,金錢、愛情、地位、名利好多,不過很多人都會為自己找理由,

主都還是很疼愛我們的,儘管我們找理由他是知道的,他還是會把我們帶回他的身邊,因為我們是他愛的人,

他也是我們所愛的神。

 

經過這次的受傷,我沉澱了下來,好好地跟主說說話,畢竟這學期真的很忙碌,我的禱告都變差了。囧

想到一處經節,眼目若單一,全身都要明亮。那麼我就單單的看主吧。就是主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千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