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說說,將近一個月的東京生活.

事實上,來東京生活沒有想像中便宜,也沒有想像中的貴.

至少吃的東西是便宜的,但用的東西就頗貴了。

畢竟東京美的東西實在太多,女生真是巴不得把所有百貨公司搬回家.

但對於我來說,由於現在的錢不是自己出的,所以當然不可以花的隨心所欲,

以成就錙銖必較.=_=

 

來東京也是大包小包的收拾,光海運我就寄了三箱. 總共三千塊

事實上,我也認為這三千台幣花得蠻值得的,因為有很多東西,東京買起來真的貴.

例如:衣架

隨便一把5支,就要賣你100元日幣....是說我整個運50支過來也沒多少錢. 加上本人衣服太多....

買起來的數量可觀不說,也沒有台灣的衣架好用.

 

第二....相機充電器(講到這個差點悲劇)

就是我把充電器放在我已經忘記的地方...導致拍照沒電的時候,完全無法充電. 

好吧,如果在台灣,pchome買一下就解決了,而且台北六小時到貨呢. 又便宜又快喔^^

但是在日本就不是了,人家才沒有賣副廠或是盜版呢(扭) 想要一百塊台幣的相機充電器...請從台灣寄過來喔(啾咪)

是說從台灣空運寄過來還比在日本買便宜...去Bic camara 跟 yodobashi問的結果都是原廠充電器,要價6000yen 

聽了心裡就=口= ....阿娘為....回家後就上momo下訂一個充電器,然後寫我媽的名字. 然後在家裡引起疑似詐騙集團的風波XDDDDDDD

總之...下訂之後還是跟著我爸的行李過來了!!!!

 

第三....大臉盆

這姑且說日本人沒有泡衣服的習慣好了...是說,大型超市跟家居店也都沒有是怎樣!!!!

http://24h.pchome.com.tw/prod/DECB0S-A90061RG8

這在台灣買一百多...猜猜我在東京買多少,而且什麼ニトリ都沒有喔.....

(我去池袋的ニトリ,除了八點早早關門之外,我走了三十分鐘的路...悲劇的是跟我說沒有QQ....)

後來我就上樂天下訂了....加運費什麼的,要1440yen......整整五倍吧(又不是美江....)

整個被搶有沒有... 

 

總結一下:等我三箱行李寄到的時候我整個痛哭流涕...(? 娘啊,我想回台灣啊....

別再說台灣是鬼島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冰月千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