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不是確切發生在我身上的,而我只是一個代禱的人。

但是我也發現,申言者的確有權柄也有能力吩咐這個地上的事,都要因主的權柄而有更動,前提是我們需要經歷在信他的事上,若沒有信,我們也毫無能力,也沒有辦法做成許多主要做的事情。 

 

這不是純然的巧合,一次的巧合你會說這是幸運,兩次的巧合會說這人好運到了,但是如果是次次的應許呢?還會說這是巧合嗎? 恐怕你不得不相信這位神的真實。   

 

這週帶一個姊妹禱告(請容許我這樣寫吧。^^),期中考就在眼前,我們都有許多的科目尚未準備完全,姊妹也是如此,看著幾百頁的課本卻是愕然,在這倉促之間,如何能夠讀完這幾百頁的理論? 加上老師的考題都令人拿不清方向,也不知從何準備起,姊妹希望老師下個禮拜不要考試,能挪到下下禮拜再考,本來都說是不可能的事,因為老師的行事說一不二,說什麼都很難更動考試日期,我只是陪姊妹禱告而已,求主大能的手教姊妹能夠準備的妥當,不要如此的心慌,求主做她的穩妥,結果過沒多久,老師宣布真的挪到了下下禮拜考,在這方面,我相信主的手能做,我不是誰,只是一個肯向主真、肯向主禱告的人,主怎麼不會應了愛祂的人的禱告呢?  

 

或許也是主要給姊妹的經歷,藉著這件事讓姊妹可以學習倚靠主,長輩很大、老闆很大、學長也很大,所有人的權力都比我們大的時候,我們要認識有一位更大的主,有主就有改變的能力,長輩、老闆、學長、男女朋友都不能改變我們的生命樣態,只有讓主可以變化我們這個人的生命樣態,使我們對未來都更有把握,不再是茫茫然的不知何方。   

 

當大家都寫萬事順心如意的時候,很多都是自我欺騙的話,因為世界上沒有真的事事如意的事,總會說怎麼可能?  但是聖經上說: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   

 

在神沒有不能成的事,因為主也願意見我們喜樂。 

看到此網誌的朋友,如果你願意,神樂意聽你的禱告。
你可以有這樣的禱告:「主耶穌,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是我願意一試,讓我能夠經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千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