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今天如願以償,之前在網誌上乍看了遊壽司的散壽司,讓我驚豔到了這樣的價錢有這樣的壽司。   

放一張老闆跟其工作夥伴^_^   

DSCF2549.jpg

其實我今天是在沒有什麼準備下就去了,本來中午還有一頓飯局,但是後來還是決定不去了,使我這次也有品嘗美食之旅。

騎著腳踏車,我穿越過重重的車陣以及毒辣太陽下的曝曬,應該算是百般辛苦的來到游壽司。

之前在吃法洛米餐廳的時候就已經來探聽了,只不過距離法洛米那次距離有點久的時間了。 

我差不多中午12點半出發,到那快一點了,還真是高朋滿座阿@@"

而且,我不知道要先預約比較好,但還好我是一個人(此時覺得單身還不錯XD),老闆也不忍心看我調頭離去,

加上我吃飯也挺快的,我沒有點握壽司,那恐怕30分鐘內會吃不完而且會消化不良,改天有預約一定要好好品嘗。 

我真謝謝老闆沒有拒絕我  不然我就吃不到這麼好吃的散壽司了。

接下來,就是張開嘴巴品嘗美食的時候到了。

DSCF2548.jpg

 

DSCF2550.jpg

 下面這是餐前的清爽沙拉,裡面有小章魚,還算不錯的小菜

DSCF2551.jpg

 

DSCF2552.jpg

 

接下來就是主角散壽司了

DSCF2553.jpg

看看這色澤,真是令人愛不釋口阿>w<


哈哈,三連發~~

DSCF2555.jpg DSCF2556.jpg DSCF2557.jpg

 

不得不說,裡面除了牡丹蝦之外我都很滿意,我以為蝦子要吃起來有點脆脆的,至少要很彈牙吧??!!

蝦子有點軟趴趴@@,很綿的蝦子...所謂吃下去一口即化...很甘甜,不腥。至於彈牙與否....好像我最後也不怎管了。 

不過我覺得,以這種價位可以吃到這麼不錯的生魚片,真的是老闆憑良心來經營這家店了,鮭魚的油脂跟色澤

分布的很平均,哎呀,我認識的魚太少了,紅魽跟黑鮪魚我也分不太出來,但是好吃到一個令人覺得幸福的境界,

或許我可以理解小當家的世界了。(誤)

而且我想可以特別一說的就是他們家的飯,好好吃。QwQ

對於我這個挑嘴的人,很少有飯能夠讓我稱讚的,通常不是我媽煮的就是我自己煮的,外面的飯不是太黏就是太乾,有時候真的很難以入口,若不是圖個飽,我想其他的飯真是被我嫌棄到底。 

飯的水分保留得剛剛好,不是冷飯,還有點溫軟的飯,這樣要捏壽司我覺得也很剛好,

搭配生魚片這種冷的食品真的是絕配 

不會太冷而剛好搭配上新鮮但有點冷的生魚片,用微微的熱熱了一點生魚片,不致吃下肚的時候都是冷的身心。

這點,我覺得老闆很貼心,也不同於其他的散壽司。 

而且分量也相當的足夠,不會說這一點價格只有一點點,我也不是鳥胃人,所以我吃得很飽。

比我上次去距離不遠的丸大食堂,我覺得如果要多走幾步路到麗水街吃食日本料理,那麼這點我會是甘願的。

因為同樣我點散壽司,但我不喜歡壽司飯給我的是冷飯,那時候我吃完只有冷颼颼的感覺,雖然份量足夠,但生魚片都偏硬吧@@" 沒有這麼滑順好入口,飯也是硬的,雖不致於難吃,但同樣要花兩百八,那我還是到游壽司吃好了,至少老闆很仔細的處理你的食材,還有很好笑、幽默的對話,讓你的消化跟胃口都有不錯的心情。 

 

享受美食,也能讓心情變得愉快;但是不要吃得太多,如果還要來瘦身就很不划算了。 

 

(以上照片皆為用fuji F200exr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千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