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KUNI大在臉書上PO出這張照片的時候我就瘋狂了XD

因為我特愛比目魚的....

DSC00319.JPG  

為什麼會愛上比目魚呢?其實之前都會固定時間去吃微風丸壽司
想說沒吃過比目魚,就點了一份吃吃看,沒想到.....驚為天人阿!!!!

之後我就踏上了吃比目魚的不歸路了。豐富的油脂跟軟嫩的魚身
都一再讓我著迷。鮭魚肚可能常吃,
或我曾經吃到太肥的鮭魚而讓我有點作嘔,所以我一直不敢吃多。

我之前的最愛是旗魚跟海驪,有些是很有彈性的魚,當然黑鮪魚也是不能放過的。

由於愛吃生魚片,我也幾乎有名的店都去吃吃看。
但其實生魚片對於我來說,是不能碰的東西....

舉凡越是禁忌的東西,人總是越想要違背。儘管中醫師一再警告我了,你想要皮膚爛掉或癢到爆,你就盡管吃.....囧

但其實身體是自己的,狀況怎樣還是知道的。我是只要新鮮的,身體也不會起多大反應。
要是不新鮮,我小命就會不保,所以我得挑東西吃.

講了這麼久,來切入正題啦。

我挑了一個禮拜天的晚上去吃,週一似乎都是大家公定休假,
趁開幕還沒有什麼人的時候趕快去。

DSC00311.JPG  


我到的時候,是五點半。尚未!還沒有很多人

但在吃的過程中,其實人就一直走進來.....

我沒有像KUNI大吃過他的前身(?), 所以也沒有既定印象。
在我吃過的大小海鮮中,只要新鮮,手法什麼的也不是問題。
當然處理食材方面也不能太差,會破壞原本的味道就不好了

我當天其實沒有很餓,所以抱著品嘗美食的心情而去

但也不曉得是不是不太餓,我吃起來雖然第一口很驚艷,
之後油脂太多,還是讓我多喝了幾口茶。倒是鮭魚卵覺得很不錯

DSC00322.JPG  

我還另外點了加拿大海膽來吃,很新鮮,沒有腥味,非常值得品嘗,
價位上也不太算太貴,下次想吃的時候可以點點12貫的壽司,
那也是相當划算的。

DSC00323.JPG DSC00324.JPG DSC00328.JPG  

有些小地方還可以再進步,但也有可能是我個人偏好XDD

我口味不重,所以醃漬我還是有些排斥,除非是極為腥的食材,否則我幾乎不接受醃漬。

杯子很漂亮,但是好燙.....我手很薄,還是喜歡陶杯的質感。QQ

DSC00326.JPG DSC00327.JPG  

最後附上價目表。

DSC00318.JPG  

arrow
arrow

    冰月千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