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信義誠品買了這個高貴的精油保養品牌。

老實說,在還沒接觸芳療的時候,我就是個專櫃派的。
美麗是要花代價保養的。
只是專櫃的用久了,難免會失效,加上一直漲價,
終於讓我在花了最後一筆買專櫃保養品的錢之後就好一陣不買了....(誤)

我一直很羨慕身體上香香的人,但我對於香水之類的卻又是排斥==

每聞香水,我都要打上噴嚏....所以我就改走精油薰香路線
但薰香實在要熏很久....我又是沒什麼耐性的人,老想趕快速成
我就決定走走看芳療,沒想到我也一頭栽進去XDD

不過,芳療是從肯園跟芳療家下手的,也都實在好用,蠻推薦的。

如果是SPA的話,肯園超讚!!!但我也只能久久作一次....真的挺貴的QAQ


雖然還是個新手啦,不過開始慢慢研究起來 也是頗花時間

先來看看我今天新買的玩具吧~

煥生玫瑰沐浴露 $1500
老實說,我買的沐浴露沐浴乳不少,這瓶算是味道很淡的
所以我也只打算幾天用一次.

玫瑰沐浴露 沐浴露中文  
玫瑰按摩油 $ 2300
這個就是增進我臉部的亮度的吧...雖然這罐不是特別可以拿來擦臉部的
但是就是很需要...我全身最黑的就是臉了= =" 

玫瑰按摩油 按摩油中文  


3000塊就可以入會了。消費1塊1點。還有生日抵用券blabla可以用

還有贈送肥皂一塊,不過我應該會拿來洗臉。等我洗面乳用完XDD
總之這就是奢華的保養吧。女人錢真是太好賺了!!!

我還看到一組特惠組。
玫瑰護手霜+玫瑰沐浴露+玫瑰護唇霜 $1500 
非常的特惠~護手霜就要$1100 了,護唇霜也要800 
怕沒了就還是給它刷下去了。XDDDDD

護手霜特惠組  

就先分享到這裡吧...大概我一直在開發我的保養跟花錢極限吧(無誤)

arrow
arrow

    冰月千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