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77.JPG     

拖了一個月才寫....囧 但這個也不能怪我,因為這家實在cp值很低....

本來是衝著東方文華這塊響亮亮的招牌去的....沒想到讓我大失所望= ="

如果要吃氣氛,我覺得也不用到這麼貴....一千多元的下午茶,是可以投資在侯布雄這些高級餐廳。

 

可能我要求太高了...拿香港六星級的洲際酒店來比較。

 

所以難免期待越高就越失望。

 

但裡面還是有些不錯的品項,至於價位可以再考量。

 

這是整個三層盤的模樣。

 

銀器是蠻高級的,搭配這些精緻的小點心是美妙的。

 

當天下午,桌數都是滿的,隔壁貌似還有兩組富家千金小姐XD

 

我隔壁就坐了幾位大嬸,跟兩位老闆級別的人物....在談生意經。

 

生意是很好的。不過東方文華在於食物上還需要更有誠意一些,才能滿足刁嘴人的舌頭。

DSC00728.JPG

 

  

DSC00710.JPG

 

 

 

 

DSC00715.JPG

 

 

 

DSC00736.JPG

 

 

 DSC00759.JPG  

 

 

上面這個黃金色小蝴蝶球很特別,一方面是芒果慕斯一方面我也覺得味道調得算不錯,色澤也能夠引起人的食慾,

 

還好相機有拍出那種光澤感,真是感謝讚美主.............

 

這個慕斯於我還是稍甜了一些...,但也是這三層架唯一讓我驚艷的一道甜點了.

 

會不會再去呢?................................應該是不會,這價位實在太虐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千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