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發現這家餐廳是...就某天早上去日本的醫院做新生體檢. (我在台灣體檢照的都不算數就是了...X光照短時間照這麼多也太囧zzz)

是說照的過程中,還是有發生讓我不太開心的事件...至於事件我就不打算紀錄而選擇要忘記. 

然後在走回學校上課前,去高田馬場附近逛逛,反正都快中午了,就隨便繞繞.還沒決定吃什麼.

正要回到大馬路上時,看到這家排滿了人...蠻訝異這間店也排隊.想說可以來吃吃看..

但正中午太多人了,我實在不想要排隊...Orz 人龍都排到橋上去了,進場至少要三十分鐘以上.

想說之後看比較沒人的時段再來吃就好. 就默默記下了這家店XDDD (當天我中午吃的是はら寿司)

 

4/27 晚上大家下課也想揪團去吃飯,我就提議這家. 價位平均來說...窮學生還是吃得起啦. 並不算太貴

排在我們前面的,也都是學生跟上班族.價位上我還可以接受.平常我一餐也花不到多少錢,大多自己煮飯.

結果也是排了大概25分鐘才輪到我們..那天還是冷颼颼 囧

 

這是門口前的餐卷販賣機.

我自己是點牛排小碗. 950那個. 大家都點ローストビーフ大(1150円)小(880円)之別.

這時候就發揮同學愛了,大家彼此還是可以交換一下口味.

店內的席次不多,走道也蠻小的. (日本根本歧視胖子 orz)

等了一下,總算上菜了.

(同學點的大碗ローストビーフ)

交換一下口味,我覺得上面的醬料跟肉的搭配非常好. 吃起來不膩而且清爽.

飯量也給得足夠. 這是男士吃的,所以比較大碗. 不過我應該也是吃得完啦XD

這是我點的牛排丼.雖然比較小,吃下口很嫩,也很好咬.看起來很生但卻沒有筋跟血水.(不意外是排隊名店)

總結一下,這個目前在台灣應該是絕對沒有的店XD 所以也蠻值得一吃的.

如果怕很生的,還是有熟的餐點可以選. (再不吃你就不要來了

推薦指數:3星半(CP值算高囉)

回顧率:80% 前提是不要排那麼久的隊.....

 

 

arrow
arrow

    冰月千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