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hymnal.net/Hymns/NewTunes/midi/e0600_new.mid

 

今天下午去參加了全時間的畢業聚會,再次確定這就是我要的人生,既榮耀又美麗。

 

曾經我所以為的教會生活,曾經我所以為的主,在他們身上我看到主的作為,還有所有的變化,那樣的美麗與榮耀,這是追求名利事務世俗中沒有的光輝。

我算是半個兒童班(就是從小在教會長大的就是稱之兒童班),因著很快適應教會生活,

我在不知不覺中就老油條了,但在一次一次的特會成全中,我發現我要的並不是這樣,

如果我很會過教會生活,那麼我的信主到底還有什麼意義?我要的不只是這樣。

 

 弟兄說,要更新我們的奉獻與看見異象,看見主的美麗,願意為主投下冠冕,投身主的懷抱。這不是傻氣也不是衝動,而是看萬事如糞土的豪邁,踩下信心的腳步,堅定不疑的跟隨主往前。就如彼得當日拋下漁網跟隨主,是那麼毅然決然,主說跟從我,他就如此去了。如今還有誰能像當日的彼得,丟下自己好的職業甚至家庭父母跟隨主呢?我們也是如此只顧自己的事物,何曾顧到神的心意與祂的經綸?

用詩歌441首的詞

一、我神、我愛、我的永分,你永是我一切;

你外,在天我有何人,在地有你無缺!

 

天上一切盡都空虛,地上更是如此!

並無一物值得歡娛,能與我神相似。

 

二、你是我的財富、生命,我的安穩住處;

其他事物,我也感領,但非我神、我主。

 

閃耀財富,與你相比,不過虛空玩具!

何況其他人之所倚,豈不更將人愚?

 

三、即使全地歸我為業,群星也是我的,

若無你作我的一切,我仍可憐至極!

 

讓人伸臂如同大海,籠羅一切財富;

但我只要你的同在,此外無所愛慕。

 

教我不看轉眼即逝的虛榮及繁華,也不貪圖享樂,叫我在神面前是看為喜悅與盡忠於祂的兒女。每個人有他自己的選擇,但我的選擇就是要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千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