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蠻習慣去看人家的網誌

怎麼說,到底總是有些心裡話,會發表在這上頭

只不過日前,聽到了一些同學們之間的傳聞

其實讓我覺得很驚心動魄@@

例如小馬與楊燕事件,還有小齊與新與事件

我只能說,那中間的糾葛,我似乎能看清楚

中間當然是有什麼誤會

之前跟小馬相處,並不覺得很難,頂多有時候會冷場,但也總是能夠哈哈大笑XD

而且,我總覺得小馬心中,藏了好多好多的事,重的,快壓垮她了

反觀楊燕,倒是讓我囧的不是覺得很好....個人觀感不同吧

忽冷忽熱的態度的確讓人受不了.....無意間得知,這樣的下場(這樣的用詞好吧?@@)

小馬或許會道人是非,但....如果本身就夠光明磊落,是不用怕什麼言語中傷啦

或許是,我也不太在意這種關係吧XD

反觀楊燕的情緒,太過直接,也很容易去傷到容易想很多的小馬 

小馬會很care朋友的情緒,任何一點的情緒

而洋燕是想隱藏,卻又寫在臉上,問了也不見得講,悶在心裡

所以當晴汝跟我說要我離小馬遠點的時候,我的感覺不是很好ˊˋ

沒有誰應該遠離誰,在我看來,都是等待救贖的罪人 

我的角色應該就是被定義在,我是傳道人XDDDD 最好看到我都叫我耶穌XD

 

不是很願意看到朋友之間傷了和氣與感情

唉....求神保守一切吧 最好他們能夠信主,這樣就能彌平一切的邪惡與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千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