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其實做了一點小小的壞事>"<

不過這點事情也只有主知道而已.....(汗)

我也不會把這種私密的事情公開在網誌上=.=

 

唉~或許是神要提醒我吧.....

在我今天工讀的時候,跟周阿姨去到垃圾的時候

經過歷史系的研究室....看到他>/////<

雖然只有背影.....(我突然感覺我好像Nodame(野田妹)一樣變態

但是,僅此一眼,我就知道是"他" 當然我也有可能認錯.....  ||||

不過或許就是神提醒我吧.....要對祂忠貞一點><

不然可能就只是妄想而已了....嗚.....要儆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千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