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首先來感謝很像阿部 寬的版主KUNI大大,

 

和贊助廠商華碩,兩位帥哥工程師(完全擺錯重點) XD

 

辦了這場版聚活動,我以前沒有參加過類似的活動,

 

我覺得可以認識拍照同好蠻不錯的,所以就報名了,

 

我以為我會上不了的說,我想應該會有很多人報名吧...

 

故收到確認信的時候蠻驚訝的

 

畢竟可以近距離看到野生的表特正妹....(當然我也是個愛看正妹的小妹之一。)

 

(我其實還睡到9:20才起床...最後飆車趕過來)

 

而我到了現場的時候,發現大家其實都蠻害羞青澀的(喂..),

害我也有點害羞不太敢靠近..>///<

直到版主KUNI出現,大家才排隊進了滴咖啡。

 

有三位正妹幫忙我們現場簽到,還在我們手上綁上了DC版聚的紙製手環。

還現場可任點一杯咖啡,

 

後來發現老闆穿著吊嘎阿跟休閒短褲出現...(證實,有錢人都是這樣穿的!)

才發現滴咖啡是連鎖的...在台大自來水園區這裡也有。

 

排隊拿完手機之後,就開始試用手機內的新功能。當然這次主要的是拍照模式!

 

由於不是來寫開箱文的..不太專業請多包涵。

看一下在預購中的Zenfone5 我個人手比較小,所以拿5就好

但是Zenfone6的規格來說是比較好的。

就着方便手機操作來說,還是先選擇了5,免得我手殘掉落。

 

來到了古色古香的地方(前師大校長劉真故居),

 

以前就喜歡當個文青到處跑古蹟,

 

不能算多,但喜歡拍些吃吃喝喝的。

 

拿到手機就先拍這手機,以五千元手機來說,

 

算是有很不錯的功能,拍照也很簡單使用,

 

像我這種不太玩特殊功能的也能夠輕易的操作使用。

(這族群是朝爸媽及爺奶路線攻嗎?XD)

 

 

我使用的相機是SONY-RX100

當然如果就照片的細膩度,這台手機照相怎麼可能打得過感光元件高的RX100

但可以輕鬆拍出不錯的相片,但如果不要過熱或閃退,

其實都蠻優良的。畫面也還算漂亮。

 

不多說,來看照片吧。

https://www.dropbox.com/sh/1o0hg547o2252hy/Djey51JSbC

  

開頭是DSC的就是用相機拍攝,開頭是P的就是手機拍攝。

 

最後如果要純拍照的話,還是可以揪團自己去拍啦~

 

滴咖啡老闆是個雅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千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