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盒子已經丟掉啦~~

正面

背面  

 

膚質:內乾外油 生理期會長生理痘 大致膚況還不錯

大約是四月底的時候買的。

 

反正就是要湊新光三越滿額,其實也有超出自己一些額度。

不過秉持著東西買了就是要用,不用就是浪費的心態,

還是用了這款卸妝油。

 

目前這罐應該是我用過價位最高的一款卸妝油吧。

($1450 無打折QQ)

 

植村秀的卸妝油用了不喜歡,沒有卸乾淨的感覺。

所以很早就棄而不用了。真是他人仙丹,我之毒藥阿。

 

之後我一直使用蘭蔻的輕柔卸妝乳,皮膚也沒有出什麼大問題

只是這本來就是消耗品的東西,就是稍微昂貴了些。

所以後來還是改投其他家的懷抱,就是Cruel 卸妝露

 

也是去日本的時候徹底囤貨....在日本買一條好便宜Q口Q

大概台幣2百多吧

 

總之卸的乾淨也沒有亂長什麼東西,非常推薦XD

不過以上這個是我使用卸妝產品廢話史。XDD

 

 

來談談THREE 這罐平衡潔膚油

 

我個人喜歡柑橘類味道的產品,加上卸妝的時間通常也是晚上了。

所以想說,這味道不錯,又要湊額度,就試試看,好用就變成主客戶,

加上櫃姐說不用乳化,簡直就是懶惰人的好幫手(?)

而且最近迷上芳療,所以對於這種精油類的產品也是很有好感。

  

透明的黃橙色,其實也很舒服,擠在手上不用太多,

我自己作個實驗,果真不用乳化,我臉上的底妝很完整的可以卸除了。

  

而且不但不用乳化,連按摩臉部都不用,

蓮蓬頭沖一沖臉就好了,之後再洗臉就可以了。

而且臉部卸妝後,也沒有很大的負擔,蠻舒服的。

雖說還要另外洗臉,但我覺得可以讓臉可以達到微SPA,放鬆的效果XD

心情也會變好倒是不錯。w

 

算是蠻神奇的一款卸妝產品,可能除了EVE LOM之外XD

 

但是價位來說,不算是非常討喜,我大概一到兩個個禮拜才用它

如果它可以再降個3百,或許還是有可能咬牙買下的。

畢竟這是天天用的東西,消耗得太快,

除非我是荷包太厚,不然一般人可能還是覺得這是奢~~~~~

好產品就還是要推薦啦~^^

預算夠,真的可以買來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REE 潔膚油 柑橘
    全站熱搜

    冰月千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